等风停。

风吹岭南醉荼靡,云过江北知桐青。

关于网恋这件小事

【鹰酱生贺24h接龙|20:00】

祝鹰酱246岁快乐~

上一棒:@君子琉璃 

下一棒:@君子琉璃 

bg,甜饼,校园设,全是私设,关键词:网恋,校园传闻,戏精附体

1.

蓝星国际学校,一所神奇的校园,里面总是会出现戏剧性的画面,比如现在这一幕——

天上的星星很多,正如同树下的青年男女的心眼儿一样。

男生的手搭在了女生的肩上,女生回望着男生,二人就这么在月光的照射下深情相望。

当然,如果忽略掉男方手上的小动作和女方能杀死人的眼神,那在别人眼里肯定是一段佳话。

可惜,当事人并不这么想,上帝也不这么想。

兔子把手搭在了鹰酱的肩上,并掐了她一把,确认过眼前这位是个大活人后,脑门就开始冒冷汗

卧槽!居然是活的!

鹰酱死死的瞪着兔子,表面上拽的一批,内心却有一个无限放大的标题:

《震惊!网恋对象是自己的死对头怎么办之他竟然玩女号!!!在线等,并不是很急,但是好想笑》

二人僵持了许久,还是兔子先开了口:

“…嗨?鹰酱。”

鹰酱也是下意识的回了句:“Hi,honey.”

而后又是死一般的寂静。

为什么西边那楼的理科一姐会和东边的文科一哥在小树林里杠上呢?还得从白崖组成了开始说起。

自从约翰和高卢在一起后,女生宿舍202一改往日的喧嚣,处处充满了粉红泡泡以及让人宿舍第三者消化不良的狗粮。

鹰•宿舍第三者•恋爱绝缘体•狗粮征服者•酱决定不能继续下去了,她得在这个三人宿舍有点人权,她就要做出一些改变。


2.

“所以……这就是你要谈恋爱的原因?”

约翰一副“吾家有女初长成”的欣慰模样,又想起了某鹰的恋爱经验为zero,有些失望

“慢慢来吧。”

她劝道。

“Wait.高卢她不是你初恋吗,你俩不也是没有什么恋爱经验照样成了吗?”

鹰酱不满的反问道,这让约翰语塞了一时,她思考着与高卢的恋爱过程,斟酌了许久才开口道:

“Emm,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

鹰酱老实的想了一会儿,答道:“没有。”

那你还谈个毛线球球啊!

约翰无语,恕她不能懂理科学霸的思想。

“可是你一开始也不见得喜欢高卢啊,甚至在确认关系前一直和她不对头,虽然现在也是如此,但你们现在不也在谈吗?”

鹰酱想表达的意思是,有没有喜欢的人根本不影响她谈恋爱,况且现在的小说里不也流行“先婚后爱”的戏码吗?总之,谈了再说。

约翰不知道该怎么说这个祖宗,只是扶额问她:

“这也是建立在我和高卢熟识了的基础上啊,如果不熟我谈她干嘛?相识相知相惜相爱是不是需要时间?所以我刚刚劝你慢慢来,我说错了吗?”

笑死,根本没错。

这回轮到鹰酱语塞了,她顿了顿还想再说些什么,一旁听她们吵的高卢却说话了:

“你是想要现在就开始谈吗?谈一个跳过‘相识相惜’的阶段,直接‘相知相爱’的那种?”

“啊对对对!就是那样的。”

一瞬间,鹰酱似是看到了救命稻草,激动的拉住了高卢的手,眼睛冒出了星星

“所以有吗?”

高卢耸了耸肩:“那不就是网恋吗?需要我推给你一个网恋软件吗?”

“需要需要!”

等鹰酱再次回过神来时,高卢已经帮她在手机上下载了一个,顺便填好了鹰酱的基本的个人特征

“喏,给你。剩下的自己填。”

“等等,”鹰酱看了看已经填好的部分,又看了看高卢,“你为什么干这件事这么顺手啊?还有这是什么软件?”

听到这话,约翰和高卢意味不明的交换了一个眼神。


3.

《LOVE》,一款网恋成功率99.9%的交友软件,而它的前身却是一款养成系的恋爱游戏,后商家因为又从中谋取到了一些商机,就重新开发成了现在的交友软件,使用者可以在其软件中,通过自己填写的个人特征以及性取向而随机匹配好友,又受到前身是游戏的影响,软件里的每个页面都做的精致绝美,甚至还体谅到了学生党的缘故,而搭配了各个年级的各个学科的题型等等。

总之,很可靠。

而白崖组也是在机缘巧合下接触了这个软件,牵线成功。

有了这么一对活生生的例子,鹰酱放心的继续填那份个人信息了。


4.

男生宿舍101,传闻里面住着一位大神,其肤白净,听力极好,待人友善,喜食鹰酱,遇毛熊,即刻变为伸手党,嘴里念叨,场子、银子、妹子,并会谢大大发片,其笑声如铜铃般,座右铭是,武功再高也怕菜刀,衣服再屌一砖拍倒。

当然,以上内容皆为传闻。而且毛熊老师也走了,所以唯一有些看点娱乐的,也就那句“喜食鹰酱”了吧。

现在,传闻中的主人公就在寝室里坐着,为难的看着这段已经飘荡在校园帖子上的传闻。

虽说理科一姐鹰酱与文科一哥兔子不对头是校内人尽皆知的事,但奈何不了现在的人都是如此的清闲,就喜欢看些死对头的爱恋,于是乎,在校内的cp榜上,就有了“兔鹰”的的一席之地。

本来一开始是没有什么的,也是最近校内搞了个“文理科生之间的次元壁”活动,他俩叒同框了,叒拌嘴了,叒掐架了,叒打到一块儿、贴到一起了,看热闹的人的cp心叒激动了,然后……cp榜沸腾了。

以前也不是没遇到过这种事,只是处理起来都很麻烦,干脆就放任事情发酵,可事情一发酵,就会有人为了避嫌而与之保持距离。

现在连巴巴羊也开始避嫌干脆不见他了,兔子疑惑了,巴巴羊不知道该如何委婉的表示自己也入坑了,因为看了太多同人良心略有些过不去而无法面对蒸煮,只好安利了兔子一款社交软件,有事可以到软件里找个投缘的陌生人谈心。

然后,对方下线了。

兔子怀疑的看着这款做工花里胡哨的软件,还有大写的“love”,直觉告诉他这肯定不是普通的社交软件,但小姑娘的心意他也不好直接拒绝,只能打开来走一步是一步了。

能找个投缘的人聊天当然很好,填写个人特征也不是不行,可是……

在兔子填到性取向那块时,他沉默了。

普通社交软件会让人填性取向吗?

然后他又看了看自己随手填的“性别女”,又沉默了,思索许久填了个“双性恋”。

在他点击OK键的时,刚好大毛回来了,他先是看了眼兔子手机屏幕上正在加载的个人信息,又用一种“难以置信”的眼神看着兔子:

“嗬,兄弟,你网恋啊?”

一时之间,兔子如同天打五雷轰,愣住了

大毛还在喋喋不休的说些什么:

“我三妹也下载了这个,她以为是什么游戏,结果听说是用来网恋的好像,她也是好运气,匹配的对方是个不错的姑娘……”

兔子只听见了“网恋”“匹配”两个词。

“所以……你为什么要填‘性别女’?”

大毛又看了看他的手机页面。


5.

“所以……你为什么要填‘性别男’?”

约翰喝了一口红茶,看着鹰酱已经填好的信息。

“这不是为了以防万一嘛,而且,在网上,谁知道聊天对方到底是谁呢?性别如何,年龄又如何?”

鹰酱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。

“你这样不坦诚,怎么网恋啊?!”

约翰又喝了一口红茶压压惊,这孩子说的是什么话啊。

“没关系,对方也许比我还不坦诚呢!”

“万一对方正好是坦诚的那一方呢?你良心还过得去?”

“没关系,ta的聊天对象是我,最后喜欢上了我,也只能说明对方喜欢的是我的灵魂,喜欢和我聊天,和我的其它无关。”

鹰酱振振有词。

“越来越搞不懂了,你是想网恋一个对象,还是想找个陪你聊天的人?”

“二者合一最好,反正我的信息都发出去了,也退不回来、改不了了。”

说话人得意洋洋的拆了根棒棒糖叼在嘴里。


6.

“卧槽,天地良心啊,我真的只是习惯性的把性别设置为‘女’啊。”

别问,问就是兔子他妹团团(团兔)有时会拿他的社交账号用一用,后来兔子也习惯了看着自己账号性别“女”。

“而且这信息都发出去了也改不了了啊!”

《LOVE》有个致命缺陷,就是个人的初代信息不能改,要一直到与网恋对象谈崩了才能做适当改动,可主系统里仍会保留初代信息,甚至如果网恋对方愿意多出钱,那么对方将会得到本人的全部信息。

只是费用太贵,成本太高,没人愿意多出这个钱、有的也出不起,因此而达到了“保护用户隐私”。

呵,意外“良心”?

大毛表示这题我不会,倒是脚盆鸡捧着本《伪恋》,从他的宅男椅上转过身来:

“兔桑,您不觉得这样是‘网骗’吗?”

“啊啊啊,别说了,而且…”

兔子战术性眼睛斜射四十五度,

“而且,大数据时代,谁都不知道对方的真实性别是什么哈哈…”

说的是振振有词。

“您不是在网恋吗?这样对对方妹子不好吧。”

二次元宅男困惑。

“啊哈哈哈,你说的是,但也不一定对方是个妹子。”

兔子瞥了眼还在地上的手机,屏幕上显示了已连接上对方。

霎时,三个男生围坐一团,中间放着的就是那块造了孽的手机。

手机振动,有消息传过来了,是一句简短的问候语“你好。”


7.

“她怎么不回我啊?”

鹰酱拨弄着手机界面,在确定了连上的对方是个女孩子后,用了“she”做称呼。

而约翰还在为她刚刚一系列的操作感到震惊,在喝了口红茶润润嗓子后,勉强淡定的说:

“说不定对方不在线呢。年轻人不要太着急了。”

内心却是在吐槽有女生搭上你,真不知道应该先心疼谁。

“可是…她那显示的是在线。”

鹰酱有些烦躁的抓了抓头发,想着自己就是发了个问候,怎么对方就不出声了。

在她就要质问对方为什么不回话时,对方回话了。

“你好呀(。・ω・。)ノ亲。”


8.

“我…我该怎么办?”

兔子纠结的看着两位室友。

“就算对方是个男孩,这样一直晾着也不好吧。”

他的室友给出两种方案:

“兔桑,你还是先回一句问候吧,然后再了解对方的情况。”

“兄弟,我觉得你应该先看下他的信息吧,然后再和他聊。”

“要钱。”

兔子表示小钱钱是自己不可分割的一部分,他选择正面刚。

他本想着直接发个“你好。”就够了,奈何他的室友很义气,强烈要求加上语气词和颜文字还有一看就很亲昵的称呼。

“这样子,兔桑就可以在对方心里留下一个可爱形象了。”

脚盆鸡捧着少女漫说道。

“这样子你就有了一个初步人设了,好好干,别暴露啦。”

大毛抱着他家里的文学著作说道。

“所以……我们是在玩语c吗艹?!”

“放心,反正对方不认识你,你自己说的。而且你自己也不想谈对吧。”

“够了,这是我最后的良心债啊。”

兔子把手机拿了起来,

“我自己来。”


9.

女生宿舍这边的三人还看着那句回话。

“哇哦,”高卢注意到了那个颜文字,“运气挺好,是个萌妹。”

“对方比你有女孩样多了。”约翰注意到了那个语气词。

“这还没聊几句呢,你们从哪看出来的她比我有女孩样?就因为我平时说话干脆利落?和某些女生不一样?”

“是是是,”约翰放下茶杯,“刻板印象,这点我们要改。”

“是吧,”鹰酱满意的点了点头,“而且…谁知道是萌妹还是绿茶呢?”

高卢很想问她,她到底是多么不盼着对方好。

鹰酱才不会管她是怎么想的,直接与对方切入了正题:

“网恋吗?”


10.

“艹……”

《对方太主动了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。》

“兔桑,欲擒故纵玩吗?”

“脚盆,你和你的少女漫剧情给我滚粗!”

兔子在手机上果断打下了个“?”,想了想后又加了个“•́.•̀ ”


11.

“我亲爱的妹妹啊,你这么直接是不是把对方吓到了啊!”

约翰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。

而鹰酱更是盯着那个“?”发懵。

“这是什么意思?我这是被拒绝了吗?”

她问道。

不会吧不会吧,不会白头鹰你真的看不明白这个问号底下的无奈与迷惑吧!

约翰内心狂吐槽,听着这段没头没尾的对话,她已经可以肯定对方没把自己的话听进去。

再对上那双充满问号的蓝眸,大不列颠淑女只能扔给她一句:

“你自己慢慢谈吧!谈崩了就换一个。”

说完就夺门而出。

“……她怎么了?”

鹰酱问高卢,高卢只是笑着反问道:“你自己真的不明白吗?”

“我当然知道啊,唉,不过总算是把她支走了啊……”

“你…不想被她看着谈恋爱?”

“这不很明显吗?我的事情还是我自己来比较好。”

“好吧,祝你成功。”

说着,高卢打开了寝室的门,在走出去的同时,还不忘提醒她,

“说话自己还是多注意着点啊,毕竟对方是个姑娘,语气委婉点。”

我这还不够委婉吗?

鹰酱又看了看她上面那条“网恋吗?”,心想起码自己还知道问一下对方,而不是直接让对方和自己网恋。


12.

灯塔灯不眠:网恋吗?

星火可燎原:?•́.•̀

灯塔灯不眠:抱歉啊,刚刚说的有些直白了……你能明白吗?

星火可燎原:当然可以哦,这位亲,这个软件不就是用来网恋的吗?(*•∀•)ゞ

灯塔灯不眠:所以小姐你考虑一下。

星火可燎原:考虑过啦,亲啊,我们还是从朋友做起吧(≧ω≦)

灯塔灯不眠:hhh,理解,这样太快了是吗?

星火可燎原:是呢,把我都吓了一跳╮( ̄▽ ̄"")╭

灯塔灯不眠:说来惭愧,我没什么知心朋友,所以不知道该如何和你相处。


14.

“……你,真的很惭愧?”

在约翰一言难尽的表情和高卢微微抖动的茶杯下,鹰酱翻了个白眼。

“我,堂堂理科组年级第一,会惭愧?”

这些不都是客套话。

她在心里暗叹,突然感觉有啥不对

“啊不对啊,你们不是出去了吗?怎么又回来了呢?!”


15.

兔子看到这条消息,对对方生出了几分怜爱

回想起自己曾经刚入学那会儿,不也是如此吗?

某位美国大小姐不知是出于怎样的心态,仗着自己在同学之间有点威望,喜欢带着同学们将他隔离出去。

自己也搞不明白哪里惹到了那个处处惹是生非的大小姐了,反正,刚入学那会儿,过得很坎坷。


16.

星火可燎原:(= ̄▽ ̄)ノ没事的,亲,慢慢来。我呢,还挺好相处的其实。

灯塔灯不眠:真的吗?太好了!请给我你的全部个人信息,谢谢你!


17.

“…………这样的男生出去会被女生杀掉的吧。”

“也不一定啊兔桑,要是对方长得好又多金,肯定会有女生愿意献出个人资料啊。”

“………现实点,脚盆,坐在这里的人是我,而且现在的女生也没那么肤浅。”

兔子查看了“查询对方个人资料”要收的钱,又有意把价格抬高了几元,再把收费标准发了出去。


18.

星火可燎原:亲啊,你也看到了,这边查询对方个人资料是要收钱的,所以我这边也不打算免费给了,这样吧,看在咱俩“不打不相识”的份上,我决定在我的收费标准基础上给亲开个“友情”价,大概是以下的数目,请亲看好!(^∇^)>>


19.

“……先把价格抬高了,然后打折打成原来的价钱吗?这也太……太狡猾了吧!”

一时之间,鹰酱仿佛找到了同类,眼里迸出了精明(狡黠)的光

高卢瞥了一眼聊天记录,问约翰:

“她这样真没问题。”

“……她开心就好了,也许到头来她还能把对方的钱忽悠出来。”


20.

“我说,兄弟,你这样做真没问题?”

大毛一言难尽的看着“啪嗒啪嗒”敲着计算机的兔子,想说点什么

“没问题,绝对没问题,对方先提出的要求,那么我当然秉持着诚信的原则,把价钱又打折回来,在心理上使对方感觉到‘便宜’,对方想要花钱的欲望也会上升。”

……不,我想说的并不是这个。

大毛张张嘴,到底是没把这句心里话说出去。

算了,他乐意就好。


21.

“钱”确实是个很好的切入点,对于兔鹰二人来说,谈论这个话题比谈恋爱要有意思的多。

在彼此的交流中,二人都学到了很多,渐渐的,二人成了知己。

“So……你不打算谈恋爱了?”

“正经人谁谈恋爱啊。”

鹰酱说道,她穿着休闲服就要往宿舍外走去,走时还不忘给聊天对方说了声晚安

“……Wait.你大晚上的跑外边去干嘛?”

“啪!”

回应约翰的是一声响亮的摔门声


22.

“星火”(姑且先这么叫着吧)曾经和鹰酱聊过有关糖的话题,“她”说“她”很喜欢吃大白兔奶糖,又香又甜又黏,上面还包了一层糯米纸,有趣极了。

大白兔奶糖?

鹰酱咀嚼着文字,奶糖她倒也吃过不少,但是这个牌子……

“听都没听说过啊,会好吃吗?”

她想吃了。

作为一个行动派,她很快换好了自己的休闲服,想去校园内的便利店碰碰运气。

“请问你们这有没有大白兔奶糖?”

便利店店主也不知道是哪国人,摇摇头表示不知道她说的是哪个牌子

唉,果然没有吗?

鹰酱耸了耸肩表示自己无所谓了,还记得维持自己在外的乖孩子人设向店主道声晚安。

“?白头鹰,你怎么在这?”

一声熟悉(的让人耳麻)又清朗的男音出现在她身边

淦,她早该听从星座运势上说的,巨蟹座这阵子需慎行,不该赶着宵禁跑出来买糖,不然她就不会在小卖部里遇见她最不想遇见的人了。

“……我在这管你什么事?小兔子,你不需要维护一下自己‘宵禁不出门‘的原则,先解释解释自己出现在这?”

这个时候鹰酱还要惯行不爱吃亏的作风,回怼道

“……原话奉陪。”

对方把手里一盆的洗浴用品放到收银台上,拿出手机付完钱,扭头一看鹰酱还站在原位,觉得好笑

“你还在这呢?看什么呢?我好看吗?”

鹰酱听后瞪大了眼,装作仔细看,捏着兔子一边的脸颊说道

“……嗯呢…也就一般般吧,没我好看。”

“哇~不愧是大流氓~这也太要脸了吧!什么时候我才能达到这样不要脸的程度~”

兔子装模作样的捧场

“切。”

鹰酱把手放下,还有意在兔子白皙的皮肤上留下一道深深的指甲印。

“我走了,不打扰软哒哒的小兔子在那里买自己的生.活.用.品。”

“……亲,你们那里的校园暴力语言攻击好弱哦。”

“你寡我?!!!”

鹰酱气呼呼的往外跑,而事实又一次证明了巨蟹座真的“需慎行”

“啪嗒”

鹰酱发绳断了

“啧,真麻烦,这哪家的发绳,质量那么差,回去就给它举报了。”

她嘟嘟囔囔的把散下来的长发往脑后撇,又踉踉跄跄的捡起了断掉的发绳

“……亲啊,头发多就不要选用那么细小的发圈呐。”

兔子走到她身边,翻找着手上的物品,他记得他确实是买了一盒发绳,最近天气热了,头发长了,他可以扎起半长的头发了。

“哼,谁知道那发绳那么不耐用……你把什么给了我?”

鹰酱看着手腕上被人缠上了一圈的发绳,咽了咽口水

“……原来你还买了发绳?”

“还tm是粉红色的?!”

“哎哎,这位亲,不要说脏话,也不要多想!粉红色那根本来是想给我妹买的。你不要还我!”

“不还!”

鹰酱麻利的把头发重新扎起,不给兔子过来抢的机会。

“好嘛……”

兔子摆摆手表示自己不抢那根发绳了,又掏出了一盒黑色的发绳

“emmm…你…怎么会买那么多发绳啊……而且有黑色的发绳你不早说?!”

“可是亲你也没问啊!”

“……哼。”

鹰酱自知理亏,可是又咽不下这口气,只能翻看手机找找哪个人那么幸运来承受她的怒火。

好巧不巧,她看见了一个粉嫩嫩的头像显示在线。

“Good night.在吗?”

“看见你那边显示在线了,别装掉线!”

“我今天晚上遇见了特别不愉快的事!本来我是想去学校里的便利店看看有没有你说的大白兔奶糖,结果并没有找到,还遇见了死对头并且被他看到了自己的狼狈样,真的好不爽!最不爽的是还受到了他的帮助,他装什么好人啊!一天天的挂着那么温和的笑容也不知道笑给谁看!怎么会有女生喜欢他?!”

她迅速的打下一串串字,点了发送,就在原地生闷气。

再看兔子,一边不慌不忙的打开手机,一边单手打着字,笑得很温柔甜蜜(?鹰酱怀疑自己眼瞎了)

“嗯嗯,亲,在呢(^∇^)”

“我今晚也遇到了自己的死对头了,她现在看上去好像很生气,不过她似乎每天都在生气,可能是没有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吧。╮(╯▽╰)╭”

“大白兔奶糖吗?我不知道在国外有没有的买诶,因为我是在自己的祖国买到的(´▽`)”

大白兔奶糖吗?……

兔子看向了鹰酱,他清晰的记得鹰酱在店里问老板要的确实是大白兔奶糖,他当时还小小的惊讶了一下,嚣张跋扈的美国大小姐居然还会喜欢国产货。

还有……死对头……学校里的便利店………被帮助…………?

这些个关键词被一下子串联了起来,他似乎明白了些什么,但他又不想明白了,说不定只是巧合呢?他这么安慰着自己。


“……你还要盯着我看多久?我好看吗?”

被莫名盯了半天的鹰酱忽感浑身不自在,她搓了搓胳膊,试图让自己放松。

想通了一些后,兔子哑然失笑:

“鹰酱啊,你刚刚是想买奶糖的是吧。”

“是又怎样?”

“不,不怎么样,我只是想告诉你,大白兔奶糖我宿舍里面存了不少,你还要……”

“兔子啊,”

鹰酱突然转过身打断道,把手搭在兔子的脸颊边,显然还想再掐一下

“……有人告诉过你,你的撩妹技术真的很烂诶。”

“……呵,不要就算。”

兔子一下子拍掉了她的手,快步往男生宿舍走。

“诶等等!谁说我不要了?”


23.

“……然后,你就进男生宿舍了?”

仔细聆听的高卢觉得有些不可理喻。

“没有啊,没进去,在宿舍楼前就被拦下来了。”

鹰酱捧着一罐糖说道

约翰看着她“白嫖”来的一罐奶糖和一根不符合她气质的发绳,抽抽了嘴角,只是嘱咐她记得还人家钱。

鹰酱“嗯嗯”的答应着,手上却打开了《love》,迫不及待的与“星火”分享喜悦。

星火可燎原:吃得开心就行(=゚ω゚)ノ

灯塔灯不眠:嗯嗯,吃得很开心,这罐糖不要钱当然再好不过。

星火可燎原:亲呐,之前咱们也说到过了,做人要讲究诚信啊,白嫖是不好的行为T^T

屏幕外的鹰酱看到这句话,“扑哧”一声笑了出来,她细细嚼着奶糖,对一旁的约翰说:

“啧啧,要是兔子玩女号给我发颜文字,我能就这事嘲笑他一辈子。”

约翰一听就听出了她的内在含义,装作沉思的看了看她的聊天记录:

“emm应该不会是他吧,他能和你聊的那么愉快?”

他还能受得了你?

鹰酱则像是听到了什么有趣的事,笑的很开心:

“嗯,应该不会吧。”


24.

“灯塔灯不眠”向“星火可燎原”提出了七月四日线下见面的要求

理由是:认识了这么久啦,她很想见见这位网络上的知己是不是如同线上那样可爱。

然后……被对方拒绝了。

鹰酱也不恼,切了大号到校群发起七月四日的生日邀请帖,还动用了自家在学校的关系,强制要求当天在校学生必须全体参与,当然,临时有事者可以和校方请假,毕竟她白头鹰也不是那么不通人情。

“……大小姐,您做到这种程度何必呢?”

高卢很不解,约翰则一目了然:

她想干嘛,她想逼兔子一把,看看对方最终的抉择。

为此某鹰还特意上了暗网去查看了某兔的七月份行程,看到对方七月份确实打算留校,而“星火”拒绝她的理由也是因为那天学校有事或者学业繁忙。

呵,学校有事?那她就找点事。

做完这一系列的操作后,“星火”果然找上了她,说那天没事了,只是见面时做好心理准备。

灯塔灯不眠:真的吗?太好了!我刚刚花了点钱看了星火的信息,太巧了,我们刚好在同一个学校,不如就在校后的小树林见面吧。

灯塔灯不眠:我很期待见到星火姑娘。

另一边屏幕外的兔子差点捏爆手机,他实在搞不明白对面那位想干嘛,只是……在“面对白头鹰一堆‘狐朋狗友’”,和“单独与彼此见面掐架(或者表明心意?)”两个选项中,他更愿意选择后者。

至于花钱查看信息,兔子觉得她可干不出来这种亏本的事,多半是猜出来了“星火”皮下的人。

其它的事嘛……那位大小姐想玩,他倒有空奉陪。


25.

回到现在,兔鹰二人看着对方装出来的吃惊感,都忍不住笑出了声

“你演技真烂。”

“彼此彼此呐,亲。”

“哎,你还有糖吗?”

鹰酱问道,她刚从生日宴会上偷偷溜了出来,还没碰上点甜食呢,味蕾有点难受了。

“我看看,还有一颗,喏。”

兔子从口袋里掏出了一颗糖放到对方手心,对方娴熟的拨开糖纸,扔进了嘴里。

甜腻腻的奶香味在彼此之间弥漫开来

“喂,兔子,你知道我这个生日得到的最好的礼物是什么吗?”

“吃奶糖不要钱?”

“No.A boyfriend.And I was lucky enough to get him.”

评论(13)

热度(18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